迪拜PRIVé水岸名邸是五星级酒店公寓山花地毯案例


PRIVÉ水岸名邸是五星级酒店公寓,由A塔、B塔两栋楼组成,欧式轻奢风格。PRIVÉ在富有活力的城市热门地段提供全方位的生活之选。
   PRIVÉ水岸名邸位于商业湾码头水边的著名Burj地区,这个海滨项目建于梦想之城迪拜,享有Business Bay Marasi的壮丽景色和迷人的海滨氛围,世界上最大的购物中心,世界上最高的塔楼,宏伟的喷泉,繁华的商业活动和夜生活场所都近在咫尺。
   一进入口大厅可以窥见这里的豪华设施。每个酒店公寓的内部都有宽敞的玻璃窗,可充分利用城市景观的壮丽景色。
改善生活方式 PRIVÉ水岸名邸反映了迪拜迷人的生活方式,经过精心设计,可提供经过精心挑选的超现代设施,这里的优质服务与熟悉的居家般的舒适感相结合。

   山花地毯为PRIVÉ水岸名邸提供从生产、运输、现场安装全套专业地毯跨国服务,客户坐等验收即可。山花品牌,完善的生产质量把控和专业的跨国地毯服务经验为酒店提供了强大的可行性支持。
  作为中国地毯行业标志性品牌,山花专注于:让每一个地毯项目都能成为提升酒店主题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让中国文化和中国制造在世界酒店舞台绽放魅力。


 [作者:山花地毯] [日期:11-16]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