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继续奋进”山花集团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2017年2月8日,山花地毯2016年总结表彰大会在温泉工业园区职工礼堂隆重召开。董事长刘新惠、总经理刘晓芳、副总经理马志军、党委副书记林乐成、财务部长伯大国在主席台就坐。

这次年度盛会,既是一次总结表彰大会,也是一次誓师动员大会。刘晓芳总经理在会上做了题为《不忘初心 坚定发展方向 提质增效 为山花梦继续奋进》的工作报告。会议由林乐成副书记主持,本次会议还对5名优秀干部和91名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

以“纵使疾风起 强者不言弃”为主题的山花集团营销表奖联欢在一群可爱的孩子们带来的舞蹈《激情飞扬——灵之舞》中热闹开场。

      山花人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与合作伙伴选送的节目同台呈现,活力四射的舞蹈;小品、魔术、小提琴合奏及反串表演等现场吸睛、气氛热烈;组唱展示出了山花人的梦想和活力。

会上,获得表彰的优秀分公司经理、优秀业务员和优秀分公司会计无一不感到欢欣鼓舞;
一轮又一轮的砸金蛋爆现金奖活动,更是将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伴随着欢乐的笑语声,表奖联欢会很快接近了尾声,主持人带领全体山花人共同宣誓,要认真负责地工作,要时刻维护山花利益,要付出自己的每一份努力,与山花同呼吸,共命运!
 [作者:威海山花地毯官方网站] [日期:02-14]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