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花地毯新品推荐New Products】水天之境Water & sky

『 有一个地方,

无论晨昏,不管晴雨,

映照天地,大美无言,

不似人间似天堂,

宁静致远,水天一线 』



 “设计理念” 
Design idea

山花地毯设计师以水天之境为题,从艺术理念到人文文化,从风格定位到色彩提炼,在具象与抽象,写实与写意之间梭巡,光影缱绻,水天形态变化无穷。

“大略如行云流水,初无定质,但常行于所当行,常止于不可不止,文理自然,姿态横生。”苏轼将行云流水类喻诗赋之道,追求理意传神,设计亦是如此。

《水天之境》系列 
"Water & Sky" series





山花满铺地毯《水天之境》系列,地毯设计融入大自然的高山、流水、行云,从设计到选材以现代的表现形态融入空间,表达对大自然的认知与感悟。



▼ 高山仰止 行云流水  


平阔的水面,如同仙子遗落的镜面,倒映着云朵的飘浮,定格着山峦的曲线,将本就秀丽的景色,在水中描画出另外一番味道。





▼ 梦里

一阵清风拂过,吹皱一潭倒影,阳光在水波之间泛起夺目的光华,如同星辰坠落般梦幻。


▼ 清平调




天上云影游走,岸边芳草茵茵,眼前的一切都那么安静唯美,驻足凝望,漫步堤岸,将纷乱的思绪抽离,沉浸在这清秀静婉的水天之境中。



 [作者:山花地毯] [日期:09-06]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