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花地毯项目】济南凯宾斯基酒店

   由山花地毯参与的项目济南凯宾斯基酒店于2021年5月21日正式启幕。坐落于济南名优企业林立的新金融中心和高新区汉峪金谷,位于339米的地标性建筑云鼎大厦上层,宾客可于济南凯宾斯基酒店饱览泉城美景,享有置身云端的视觉盛筵。环球宾客将可在此开启齐鲁千年渊源历史、繁盛文化以及经过百年沉淀的欧式奢华品味之旅。
位于黄河之南、大明湖畔的济南素有“泉城”美誉,以其热情好客的城市文化而闻名。地毯设计融合酒店整体装修风格,从当地独特的自然和人文风貌中汲取灵感,以当代艺术语汇和森林绿色、浅深石色、纯净木色、金色组成的调色盘,地毯通过晕染、立体浮雕等工艺手法,为酒店设计锦上添花,引领宾客开启一段关于“山、泉、湖、河、城”的旅程。此项目采用山花手工地毯、阿克斯明斯特地毯山花地毯作为中国地毯行业标志性品牌,“山花”专注于:让每一个地毯项目都能成为提升酒店主题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让中国文化和中国地毯艺术在世界酒店舞台绽放魅力。









 [作者:山花地毯] [日期:05-24]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