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花集团成功参展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2013年3月26至28日,第十五届DOMOTEX ASIA/CHINAFLOOR2013国际铺地材料及技术展在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展会聚拢了国内外高端买家、业主方、政府基建采购部门、工程承包商及项目管理公司、设计师、建筑师等多方资源。是开拓海外市场,接触高端买家,寻觅理想合作伙伴,展示产品,树立品牌形象,巩固行业地位,充盈供销网络的最佳商务平台。

  

    作为国内地毯业的领军企业,山花地毯集团一直给予高度重视,展台设计通过对企业标志图形进行抽象演绎,结合三个市场定位,和对企业标志色的运用,有机的进行了区分和融合,凸显了山花成熟大气、欣欣向荣的企业形象。
    产品重点突出“卓然天成、自然之选”的山花生物基纤维地毯,通过画面的文字介绍与实物地毯结合的方式全方位的呈现出阿克斯明斯特、彩印、簇绒生物基纤

 

地毯的卓越性能及精美品质。
    展会同期,山花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刘晓芳还分别会见了英威达全球总裁、杜邦环保产品总监、奥升德全球总裁、CMC公司总经理、宜家亚洲采购团队等合作伙伴代表。
    期间山花还参加了:
    2013地材新风尚innovAction新品发布会,新研发的生物基纤维阿克斯明斯特地毯,作为唯一入选的商用地毯产品,获得主办方的专题推介;
    集团副总经理郑金涛及6名特邀代表应邀参加了中国国际地毯技术与创新发展研讨会,并做了题为创新是品牌地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主题演讲,同与会专家和企业代表分享了山花集团品牌发展之路的经验。

 

 [作者:山花地毯] [日期:04-09]  
更多